土豆公主🥔🥔🥔

随便发发/拒索隆梦向/

【海乙】你也会买我的周边吗?

OOC预警 

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的!提前为OOC致歉果咩果咩!

  • “你”XX酱 是异次元Idol设定

内含:山治/克比/米霍克/多弗朗明哥




山治


是OP有名的绅士兼海内顶流,顶级的有钱实力有颜类型。

山治的骑士道和会做饭——上的了战场下的了厨房的绝对男友力荣获了去年OP最想嫁男人排行榜第一。

虽说对所有Lady都秉持着温柔绅士的原则,但是你确实是特别的例外。他会格外在意他的异次元女友——也就是你的每一条日程和动向。

前不久在蓝鸟上公司刚宣布你和同样为顶流的男歌手合作了新专辑的消息,由于之前也有过一次合作,这次二次合作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大多数歌迷都表示期待ing 

也就是这段时间,平时看起来善解人意的山治情绪有点不太好呢?

其实是因为热度需要,公司给你和要合作的男星的Cp买了热搜,也有一部分粉丝表示磕到了磕到了~(山治:火大…

对此草帽团的伙伴们都表示没有办法,特别是路飞抱怨道这几天连肉和美食的量都肉眼减少了,还有索隆也表示赞同,因为就连现在他多喝了两瓶冰箱里的酒山治都不管了…….

此时山治的房间里——

他的手机打开着,桌面和锁屏壁纸那两张都是付费加入粉丝团才会有的,以及旁边叠着高高的两堆小卡,复数了好几张数不过来的程度,还有摆了一桌的吧唧、海报等等…

绅士有些缄默,要是你在的话,肯定能看到他有些颤抖的指尖抚过小卡上你的脸颊的吧…

“能不能不要和别的男人炒绯闻…”

“XX酱……”

那一个下午山治都没有出房间门,他有些烦躁地用手机不断刷着油管你所有推文以及照片。

直到刷到了你最新发布的推文,显示一分钟前——“大家好,这里是XX酱,很高兴新专辑就要和粉丝见面了。也很高兴这次和..合作,但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只是普通的合作伙伴关系,没有男女朋友的关系,没有在交往,恳请大家不要误会。”

“啊啦…振作起来了呢山治”

正在甲板上看书的罗宾看到山治笑道。

“我猜猜…是因为刚刚XX酱发布了澄清吧,刚刚刷到啦”

娜美也看到了,笑着看了看手机。

“哇!太好了山治你好了!我要吃肉!”

“那我再喝一瓶..”

“好好好…就都答应你们吧。谁叫今天的XX酱还是这么可爱呢~”(前言不搭后语版





克比


毫不让人意外的,克比在追星上也是很热情的弟弟,他追星是在海军出了名的,甚至还时不时用自己的大号来为你拉票,每次买

周边他绝对是第一个。

据说本人还因为闹着要参加你的线下快闪活动而翘了海军的训练课程,回去后还被大将狠狠批了一顿。

作为你的头号粉丝,在尽量赶完自己在海军的事务后,都会参加你的各种线上线下活动。

“XX酱这次的新歌也好好听!”

克比将自己刚到手的限量版专辑举在同事面前安利,他这次可是好不容易才抢到全OP限量10个的独家特典,已经从拿到手到现在两天的时间一直反复捧在手里欣赏。

耳机里不断循环播放着你的新歌,就连卡普大将有事来找克比也没有听见。

——当即吃了一记铁拳

“啊!——果咩…”

太投入的克比尝到了铁拳的威力,顿时毕恭毕敬地接下了指令。

“这段时间事情太忙了,等你把手头这些任务做完之后就给你休假一星期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克比觉得一定是你带来的幸运,这个休假正好有空可以让他去参加你的活动应援,本来还想着这次很遗憾能不能去了,现在这个掉给面前的好机会顿时让他觉得无比幸福。

“啊…XX酱是我的幸运女神呢…”

“好!提起干劲了!”(笑



嘿嘿好久不见~

历时一个多月我回来啦~

之前因为现生忙碌耽误了>_< 我发4接下来绝对至少一周一更(应该?

彩蛋是鹰眼和多弗

喜欢爹式养女儿类型的鹰眼和温柔偏执霸道挂的少主的宝宝一定不要错过了!(自卖自夸

评论(15)

热度(64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